三部粤语原音电影“2022香港电影”放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梁咏琪、任达华和毛舜筠等人演出的三部粤语原音电影,将在嘉华与Clover Films主办的“2022香港电影:全新世代”放映。

梁咏琪演出的《阖家辣》以疫情为背景,一户人家发现在家工作比去公司上班更艰难,男孩柏轩(吕爵安饰)无意间发现母亲(梁咏琪饰)的手工辣椒酱大受朋友好评,决定说服父亲(郑中基饰)和大姑妈(吴君如饰)一起制作辣椒酱,再到社交平台上销售,企图借此维护家庭和谐气氛,但状况百出。

《阿妈有咗第二个》刻画前知名音乐经纪人美凤(毛舜筠饰)婚后相夫教子,一别乐坛数十载。17岁儿子启程英国升学前,她决定复出乐坛,找回当年发光的自己。她发掘潜力男孩方晴,也对身世单薄的他照顾有加,却勾起儿子的不谅解,揭开母子长年未解的感情裂痕。香港偶像男团Mirror成员姜涛、柳应廷分饰潜力新星与儿子,选秀冠军姜涛的好歌声贯穿全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