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拟来新开咖啡座

字体大小:

疫情肆虐两年多,陈豪在香港的咖啡座生意可曾受创?有计划来新泡咖啡吗?

“很庆幸,咖啡业受到的疫情影响较低,我的理想是发展一个全球性业务,新加坡是其中一个必先要开发的地点!”陈豪受访告诉《新明日报》。

会否为爱妻陈茵媺研发“爱的咖啡”吗?

“这是一个很好的概念,我必定多加研究!”陈豪一贯亲切,有问必答。

《逃狱兄弟3》当狱长

炮制咖啡凸显时尚品味,但在周四(6月30日)放映的监狱动作片《逃狱兄弟3》中当新狱长“一哥”的陈豪却有不怒而威的气质,他曾探访监狱、与监狱高官交谈:“他们一般都是平易近人,但在他们身上亦感受到一种无言的权威!”

他认为香港监狱题材历久长新,拍摄可世代延续。

陈豪与陈茵媺结婚九年恩爱如昔,他们育有三子女,陈豪说:“8岁长子充满创意、7岁二儿子较为内敛,小女儿最为乐天,也一向爱唱歌跳舞……”

曾有商家相中陈家三宝贝拍广告,却被陈豪所拒,理由是“不想让孩子在年幼时便接触五光十色的世界”,问到可有意愿往中国大陆发展?他说:“我努力不懈地工作,都不外希望他们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生活环境;中国大陆市场充满商机,我也希望能够多加发展。”

拍戏被踢 柏天男胸口留脚印

柏天男在《逃狱兄弟3》角色的“刑满出狱”,无须再当“挨打人肉机”,但开始第一场戏,柏天男还是中招了!

“这一次没流血,但瘀伤不少,首场戏斗黄长兴,被对方踢到胸口留下一脚印。”幸亏没造成内伤。

作为《逃狱》电影系列的“元老”演员,反派狱长黄德斌的凶悍、吴卓羲、张建声那种欲“杀死人”的眼神,都叫他折服。

会排斥被冠上“香港金城武”的称号吗?

“不会啊,被指像金城武开心都来不及,金城武太有男人味了,开心都来不及!”

《逃狱兄弟3》将于本周四登陆狮城。

柏天男在《逃狱兄弟3》挑战打戏。(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