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逼近178万新元票房 《阖家辣》红到发辣!

字体大小:

香港电影《阖家辣》日前在香港上映,号称为香港史上第一部暑假档贺岁片,未到农历新年先拜年,喜气洋洋红色海报玩转观众逻辑思维!

《阖家辣》集结票房灵丹吴君如、郑中基和梁咏琪,加上人气团体Mirror的吕爵安Edan,以一家人制作辣椒为主轴带出过去两年疫情期间大家面对的苦与乐。

故事改编自导演真实故事,叙述疫情肆虐期间,大家都居家办公,一开始以为能自由自在,却原来是另一场恶梦的开始!

Coba(吕爵安饰演)在家工作期间,无意间发现母亲的手工辣椒酱深受同事喜爱,于是决定说服一家人一同制作辣椒,让大家忙的同时可以避免争吵,但谁知这辣椒爆红,竟不小心引爆了家里隐藏依旧的“关系炸弹”。

吴君如在剧中依旧搞笑,大妈形象配上紧身运动服成为全剧亮点之一;梁咏琪从女神晋升妈妈,与郑中基在剧中有“亲密”戏,看了让人喷发?Mirror的吕爵安与女星袁澧林的亲密镜头更是让人看了血脉喷张,辣上加辣!

电影已经于7月14日全岛上映,还没被辣笑的朋友记得去支持!

附上其中一个电影宣传视频,1:47有特别彩蛋送给新加坡的朋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