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资深艺人和台前幕后人 中秋欢聚

70名艺人提早庆祝中秋。(受访者提供)
70名艺人提早庆祝中秋。(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好久不见!你还认得谁是谁吗?

疫情措施松绑,四年后欢喜再聚,70名台前幕后、资深艺人提前庆中秋。

疫情来袭,要见也见不了,疫情放缓,特别珍惜当下、碰面都会问“你还记得我吗?”,昔日一起打拼的台前幕后,换了个场景叙旧、互相寒暄问好,整个聚会倍感温馨。

聚会欢乐队长汤妙玲告诉《新明日报》,艺人聚会最早由陈翔发起,办了几次,后由她接手,但刚过的周末(9月3日)在餐馆品珍宫提前庆中秋,是洪国锐建议的,结果一呼百应,妙玲还掌管“财政”、与国锐火速促成美事,另有艺人黄瀞仪、邱国浩协助,国浩还担任驾驶者,负责接送年长艺人,周到贴心。

久违了的王薇、塔琳托娅、蔡笃翠、朱永钦、陈安娜、翁瑞云、杨竣贺、郭崇仪、张永权、张思丽、陈天送、梁维东、陈濛、张锦华、洪昭容,宏荣、叶世品、黄淑韵等,还有唐琥叔坐轮椅现身,电视迷还能记起他们昔日的荧幕风采吗?

当然还有冻龄的陈秀环、王昱清,导演王艳宾,前电视人蔡萱、胡益发、李建武、王尤红、廖明利等等都齐聚一堂,近70人,疫情过后的第一次,也是聚会人数最多的一次,齐聚四小时,洗涤因疫情带来的身心郁闷。

参与盛会的资深媒体人管雪梅说,除了吃喝,现场还准备电视剧歌曲,让70岁以上演员猜歌名,年轻演员“给提示”,促成不同年龄段艺人互动,猜中送红包,非常欢乐。

导演王艳宾则告诉记者,年长艺人看上去气色都不错,尽管仍见生龙活虎,但毕竟年纪大,“所以,大家特别珍惜聚会,因为,聚一次就少一次了……”

(后排左起)周全喜、叶世品、(前排左起)杨竣贺、陈濛、张锦华、管雪梅与坐着的唐琥。(受访者提供)
郭崇仪(左起)、张思丽、梁维东、李仪文、张永权与王德远。(受访者提供)
王昱清(左起)、林俊豪与洪国锐。(受访者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