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偶像梁咏琪吃饭聊天 高艺好激动

高艺与偶像梁咏琪合照超开心。(互联网)
高艺与偶像梁咏琪合照超开心。(互联网)

字体大小:

《剃头刀》女星高艺釜山巧遇偶像梁咏琪!

去年凭借《剃头刀》荣获“最佳新人女演员”的马来西亚女星高艺,日前收到主办方邀约出席釜山电影节,同时也受邀担任第四届亚洲内容奖(Asia Contents Awards)颁奖嘉宾。

此行高艺在釜山停留时间还不足24小时,便急忙赶回新加坡继续拍摄工作。高艺星期一(10月10日)晚上接受《新明日报》访问,谈到釜山之行,激动地告诉记者此行不仅见到偶像梁咏琪(Gigi),还和她同桌共进晚餐、聊生活。聊到兴起时,Gigi还告诉高艺,以后到马来西亚,除了找李心洁,还会去找她。

听偶像说要来马来西亚找她,高艺好激动,她说:“我读中学时就是唱她的歌参加歌唱比赛拿了第三名。”

高艺提到自己还遇到Daniel Dae Kim(金大贤)和余安安,只可惜没遇到影帝梁朝伟。

此行釜山,高艺还见到了许多新马艺人,如方展发、马艺瑄和许瑞奇,“感觉像是他乡遇故知,一下子就变成了好朋友。”可惜高艺有工作在身,不能停留太久,看到马艺瑄还在釜山玩乐,高艺相当羡慕。

高艺此行没能见到入围最佳女主角的洪慧芳,她说:“我看了《花路阿朱妈》的预告片,慧芳姐的演技一级棒,希望有一天可以和她一起演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