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丽梅晒与巫启贤合照 网民好奇问:是否有过一段情

叶丽梅大扫除时搜到一张1980年代跟歌手巫启贤的合影,她透露当时自己16岁,巫启贤则23岁。(取自叶丽梅脸书)
叶丽梅大扫除时搜到一张1980年代跟歌手巫启贤的合影,她透露当时自己16岁,巫启贤则23岁。(取自叶丽梅脸书)

字体大小:

电台UFM100.3 DJ叶丽梅前几天在家大扫除以迎接农历新年,收拾整理时搜到一张早期跟歌手巫启贤的合影。图片中巫启贤穿着短袖格子衬衫,佩戴着迷彩腰包,而叶丽梅一身全白衬衫长裤,两人坐在栏杆上合照,青春无敌;巫启贤还搂着叶丽梅的肩膀,微笑望着镜头,一旁的叶丽梅看上去则有些腼腆。

叶丽梅于1月17日傍晚在脸书分享这张合照,透露当时的自己16岁,巫启贤则23岁,她还笑着留言:“当年我可是卜卜脆的,哈哈”,并且标注“想当年”“地下铁”“圣淘沙开唱”“纯纯友谊”和“感谢他”。至截稿之前,这则贴文已经获得超过4600名网民点赞。

黎沸挥:巫启贤腰包“够力”

本地歌手黎沸挥在贴文底下幽默留言,笑指巫启贤的腰包“够力”,叶丽梅笑回“找找有和你的照片吗?搞不好也有腰包。”黎沸挥自嘲写道:“对不起,那时候我根本找不到腰呢……”

有的网民好奇当年叶丽梅和巫启贤是否有过一段情,叶丽梅笑回“翻你白眼”“想太多”“有的话,就不会放这张照片给大家欣赏”。

有网民直接提问,若两人当时“在一起”,现在会如何?叶丽梅大方答道:“我就是前任咯,还好我们只是好朋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