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被DJ批评“唱得差” 梁咏琪承认有进步空间

字体大小:

(香港讯)梁咏琪近日在香港红馆连开三场演唱会,DJ梁文礼观看后在Instagram(IG)赞“好美”,却在私人脸书发文批评演唱会“流程差,歌曲编排差,舞蹈差,当然她唱得差”。

梁文礼在被公开的私人脸书贴文中狠批,“其实预料到了,但没想过会这么离谱,是在唱卡拉OK吗”。他称整场演唱会坐立不安,唯一想称赞的是只有梁咏琪很适合短发,还有她的好身材,让看起来像“擦鼻血的卫生纸”的丑衣服顺眼很多。

对于梁文礼的批评,梁咏琪受访大方表示:“每个人都会抱着自己的期望或标准去看作品,我觉得没关系,我也承认自己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梁文礼则在2月20日主持电台节目时公开道歉,说“我想对团队和梁咏琪说声很抱歉”。他称可能是座位角度影响,有些部分并没能看得很清楚,“如果之后演唱会出DVD,我还是会想多看几次。”

他称自己是粉丝,一直很喜欢梁咏琪的歌曲,是以歌迷的心情写出批评,并已私下跟梁咏琪道歉。他说:“我没有她联络电话,所以发了很长的文字给Gigi,希望她可以接受我的道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