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一拖三游新加坡 蔡少芬遇连日长命雨:天气不给力

蔡少芬和3个孩子穿雨衣合照,蔚为“奇观”。(取自艺人微博)
蔡少芬和3个孩子穿雨衣合照,蔚为“奇观”。(取自艺人微博)

字体大小:

蔡少芬近年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与真人秀,在观众眼中她和丈夫张晋以及三个子女,一家五口生活幸福。近半年她把重心放在家庭,当张晋忙着工作时,她的社媒上多晒陪伴孩子们成长的照片。

2日,她晒出孩子们带行李上机的照片,宣布接受一个大挑战——第一次一个人带着3个小朋友去旅行,直言:“好兴奋!好紧张!好……担心!短短的旅行,大大的快乐!我一定能成!”看得出她喜忧兼具,必须大声为自己打气迎接挑战。

3日,她的目的地和行程终于揭晓。虽然她没有清楚说明,但由她微博的IP地址显示,她应该是来了新加坡,还在环球影城留下踪迹。但是很不巧,新加坡近日连日都大雨滂沱,实在不是适合举家旅游的日子。

不过所幸蔡少芬一家的玩兴并没有受影响,她在社媒留言:“真的太多感恩了,天气不给力,一直下雨甚至雷暴,然而我们却是如此的快乐!快乐是从心得力!我好感恩有子女陪伴!”

她的3个孩子,分别是11岁的张楚儿、9岁的张信儿,和3岁的张乐儿。 从她晒出跟儿女们玩耍的照片,可以看到他们趁天晴时到游泳池玩水,遇到下雨了就披上雨衣参与活动,也躲进影院看3D电影。

蔡少芬第一次独自带3个孩子来新旅游。(取自艺人微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