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4”初舞台成绩揭晓 “蔡少芬谢娜Ella好吵”上热搜

“浪姐4”开播,左起为Ella、贾静雯、蔡少芬及A-lin。(取自节目微博)
“浪姐4”开播,左起为Ella、贾静雯、蔡少芬及A-lin。(取自节目微博)

字体大小:

中国人气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第4季(现名《乘风2023》,简称“浪姐4”)星期五(5日)开播,Ella(陈嘉桦)以“S.H.E”出道曲《恋人未满》掀起全场回忆杀,拿下384分,成为初舞台总排名第一。

Ella以一袭白色裙装优雅亮相,说带来《恋人未满》是为了重新介绍她自己,也感性提到这首歌带给大家的感动和回忆,并不是她一个人做到的。

贾静雯早前受访时自嘲唱歌像鸭子叫、五音不全,此次克服心魔出征《乘风》,带来《路过人间》,一开口就让Ella惊艳:“好有味道的声音。”

初舞台满分400分,Ella高居第1名,第2、第3名则为韩团f(x)美籍成员Amber(刘逸云)、韩庚老婆卢靖姗。

初舞台总排名成绩。(取自微博)

“蔡少芬谢娜Ella好吵”登热搜

节目中,Ella一看见谢娜立刻惊讶提问:“你不是主持人吗?你是真心要来这边比赛吗?”听见对方回答“对啊”,她追问“你为什么要这样?”谢娜反击:“你为什么要这样?你不是组过组合吗?来组什么组合呀?”

随后蔡少芬加入,看见Ella同样惊呼:“你唱歌跳舞这么厉害!”谢娜笑说:“没有,她也有短板(指人的短处、不擅长的地方),就是她老了!”三方你来我往的互呛笑翻众人,也在互联网上掀起一阵热议。

“蔡少芬谢娜Ella好吵”引起热议。(取自艺人微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