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吃瓜:韩星儿时趣事多 Jisoo吃报纸 RM“喝”墨水

RM与Jisoo的童年趣事可爱又搞笑。(取自RM、Jisoo IG)
RM与Jisoo的童年趣事可爱又搞笑。(取自RM、Jisoo IG)

字体大小:

站在舞台上魅力四射迷倒粉丝,但你可知道,有些当红的韩流偶像,小时候可爱又搞笑,趣事一箩箩!SHINee的泰民打不过人就张嘴咬,BLACKPINK的Jisoo小时候吞报纸后还评味道。他们长大后似乎还保留着儿时的影子,仿佛真的验证了那句老话“三岁看大,七岁看老”。

Jisoo儿时爱吃纸 长大后爱顶瓶子

Jisoo自曝小时候喜欢吃报纸。(取自Jisoo IG)

BLACKPINK Jisoo曾在《虽然没准备什么菜》综艺节目上自揭小时候喜欢吃纸的怪癖,各式各样的纸都“尝过”,还说报纸是最好吃的。

她透露在幼儿园折纸时,出于好奇“试吃了一口”,但味道不太好。因为好奇,她回到家又试吃了报纸,觉得“咸咸的,挺好吃的”。她还说,这个癖好持续了一段时间,直到她某天试吃纸巾,发现“太难吃”了,才不再到处吃纸。对各类纸的口感和味道颇有研究的她,还详细描述了纸的不同口感,比如纸巾是“入口即化的”,报纸则“不会在嘴里化开”。

长大后的Jisoo依旧充满好奇心,爱好也依旧无厘头。在2017年的MAMA颁奖典礼上,她试图把一瓶水顶在自己的肩膀上,不料摄影机突然对准她,意外捕捉到这搞笑的一幕,让她瞬间成为全场焦点。

Jisoo曾在MAMA颁奖典礼上和综艺节目上大秀“顶瓶子”才艺。(互联网)

原来Jisoo平时喜欢把物品顶在头上,还会试图保持平衡,避免物品掉落。“神通广大”的网民整理出她“曾放在头上的10样东西”,其中包括装着水的杯子、装着纸的杯子、一粒橙子、绒毛玩具等等。她也曾在综艺节目上秀自己的“顶瓶子”才艺,为此自豪不已。

RM小时候写诗 长大后写歌

RM小学5年级时写过两首诗。(取自RM IG)

韩国天团BTS队长RM是出了名的学霸偶像,参与不少BTS歌曲的创作。不说不知,他从小就有墨水,小学5年级(2005年)已展露创作才华,并在班级的论坛网站上发表了两首诗,其中一个贴文原文如下:

我的原创诗—— “一片树叶”

作者:金南俊(RM)(我发誓真的是我写的)

今天,我满脸忧郁地走在公园的枫树旁。当我低头走着时,一片树叶掉到了我的脚上,风把它吹走了,我踩到了它。一股神秘力量将我推倒。我摔倒在地。那一年,被我踩到的那片树叶。那片树叶代表着我曾经的童年与幸福,如今,它们已被我亲手摧毁。一片破碎不堪的树叶。它残酷地象征着如今面目全非的我,忘却初心的我。

小小年纪却显露成熟思想,让人难以置信。RM在发文最后特别注明:“我希望你们相信这是我写的,好吗?”

长大后的RM锋芒更甚。他是团里的英语担当,更曾在2018年和团员一起出席第73届联合国大会,用英语发表演讲。他小时候通过《老友记》(Friends)自学英语,中学二年级就获得多益850分的成绩(满分为990)。10年后他再次挑战多益,得到915分的成绩。而在大学入学考试中,他的成绩百分比排名(percentile ranking)为99%。他也在IQ测试中得到148的高分,比常人高出许多。

泰民长大后仍是“坏小孩”

小泰民“天使般的脸孔”下,藏着一颗恶魔心?(取自互联网、泰民IG)

SHINee泰民(Taemin)曾自认是“坏小孩”。他记得4岁时身边的大人总笑着赞他“很可爱”,这让他极度反感,皱眉对他们大喊:“不要笑!”

他说自己有“强烈的自尊心”,但从小就很瘦弱,打不过小区里的其他小朋友,所以他另辟蹊径,靠咬人取胜,因此在小区的儿童堆里称霸。不料,泰民的妈妈发现儿子调皮咬人,把他痛骂了一顿,还威胁要把他所有的牙齿拔光,这才制止了他的“恶行”。泰民笑说:“我小时候真是个酷酷的坏小孩,对吧?”

长大后的泰民依旧是团里的“团霸”。韩流粉圈有个词汇“Maknae on top”,指的是团体里年纪最小的成员“凌驾”于其他成员之上,在团里称霸。韩综《一周的偶像》(Weekly Idol)曾列出一个“Maknae On Top Best 7 ”排行榜,由各男团成员票选出各团里最有话语权的7个忙内;泰民在众多忙内中脱颖而出,荣登榜首。

泰民年仅14岁便出道,是成员们眼中的弟弟。在一次节目访谈中,主持人问泰民有没有和成员们起过争执,也问他觉得哪个成员是最容易吵赢的。泰民自豪一笑,说自己和团里的所有成员都吵过架,而他仗着自己的忙内身份,几乎是“百战百胜”。他解释道:“每次和成员吵架,他们都会觉得‘这小子还是个小屁孩,我就算吵赢他又有什么用呢?’所以他们永远都不可能吵得过我,哈哈哈。”

灿烈被前任现任宠物“伤透心”

灿烈小时候脸颊肉嘟嘟的。(取自互联网、灿烈IG)

身高185cm的EXO成员朴灿烈(Chanyeol)是组合里的“颜值担当”,没想到小时候的他脸颊肉嘟嘟的,憨憨萌萌的样子十分可爱。

灿烈小时候曾养过一只叫“多利”的蒙眼貂,他曾在采访中说会存钱为多利买玩具。他也会在韩国社媒Daum账号发文分享多利的日常,其中包括“多利刚才偷吃了我姐姐的巧克力,应该不会死掉对吧?”、“有人可以告诉我蒙眼貂要怎么减肥吗?多利太胖了,每次都在不同的地方被卡住”。

根据他的发文,多利有一次“离家出走”了,他心急如焚在网上求助“住在首尔、龟山洞、恩平区、和驿村洞的人,我们多利好像离家出走了,住在这附近的人,求求你们一定要帮我找到TT(流泪表情)”。可惜多利一去不复返,成为灿烈的童年遗憾。

长大后的灿烈仍对多利念念不忘,表示想再养一只蒙眼貂。身为动物爱好者的他目前有两只宠物狗,还为它们开设Instagram账号。他曾在一次直播中上演和宠物狗“多芬”相爱相杀的戏码,直播中可见他试图把多芬抱在怀里,但多芬成功“逃脱”,无视主人的呐喊,满屋子乱跑。

团员世勋的狗对主人言听计从,和多芬形成鲜明对比。(互联网)

恰好成员世勋(Sehun)也带着宠物狗“Vivi”一起直播,Vivi对主人可说是“言听计从”,主人让它坐下它便乖乖坐下。一旁的灿烈试图挽回面子,对多芬比手划脚地说:“多芬坐下,坐下!” 可多芬不断唱反调,让它坐下它便跳起来,最后头也不回地继续满屋子乱跑,让灿烈头痛不已。从那以后,灿烈再没有带多芬上直播,还向粉丝吐槽说“绝对不会有第二次”。灿烈看似嫌弃多芬,但从他的IG贴文便可看出他对多芬满满的爱。他和多芬“相爱相杀”的关系也让粉丝捧腹大笑。

更多《娱乐吃瓜》内容,请浏览专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