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与大华银行自疫情以来 为本地中小企提供贷款与援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星展银行(DBS)自冠病疫情暴发以来,已经提供超过1万2000项总计62亿元的无抵押贷款给本地中小企业,包括今年来批准的10亿元无抵押贷款,为中小企业的营运资金解燃眉之急。另一方面,自去年2月以来,大华银行(UOB)已为新加坡超过1万2000家中小企业提供超过130亿元的救济援助。

星展银行的文告指出,这些贷款主要继续发放给小型和微型企业,有关占比今年第二季为99%,当时新加坡首次处于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这些贷款主要发放给持续受疫情打击的行业,包括餐饮、零售以及建筑业。

文告说:“由于新加坡再度进入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以控制冠病疫情,营运资金和流动性考量继续是中小企业当务之急。最近在5月进行、访问约200小微企业的‘星展中小企业脉动调查’(DBS SME Pulse Check Survey),结果显示确保有足够的现金流以及管理间接成本(overhead cost),是受访小型和微型企业首要业务事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