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收费高于交易总额 用户不满老虎证券新制 证券已全数退款并重新审查收费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老虎证券推出各项优惠以吸引用户进场,包括零佣金和赠送股票。(记者截图)
老虎证券推出各项优惠以吸引用户进场,包括零佣金和赠送股票。(记者截图)

字体大小:

老虎证券发言人说,平台其实在去年12月27日已向所有用户发出收费制度改变的通知,通知从今年1月13日起生效。尽管如此,在获得各方反馈后,平台已重新审查这项收费制度改变。

线上交易平台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早前对美国股票交易的结算费用(settlement fee)不设置顶限,导致700名用户受到影响,平台收费高于交易总额。

老虎证券发言人表示出于善意,已悉数退款给700名用户,不过并未透露具体数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