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新设家办 辐射东南亚 中国富豪瞄准区域科技起步公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梁信军认为,新加坡对于如何监管发展区块链技术的新创公司已有清晰政策,令投资者安心。(陈斌勤摄)
梁信军认为,新加坡对于如何监管发展区块链技术的新创公司已有清晰政策,令投资者安心。(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2021年在我国新设立的家族理财办公室中,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家办占38.6%。今年首四个月,这个比率升至44%。扎根新加坡、放眼东南亚,不论是新兴科技或传统行业、虚拟或实体世界,来自中国的投资者和富豪都深信这里有值得挖掘的机会。《联合早报》本周起推出“东南亚华尔资2022”系列报道,探讨中国企业与资金在东南亚市场投资、经营与竞争的发展轨迹。

五年前因健康因素离开联合创立的复星集团(Fosun),经过一段时间休养,梁信军重新出发,接下来要征战区块链和人工智能领域。

大约三年前,梁信军在新加坡设立了家族理财办公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