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即将推出两新项目具吸引力 私宅买气“鬼节”后料回弹销量持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分析师指出,两个即将推出的项目曲水伦庭与Sky Eden@Bedok都在中央区以外,预料能引起组屋提升者和自住屋主的兴趣,大众化私宅库存不断下降,这两个项目为买家提供了更多选择。

私宅市场买气料会在农历七月过后回弹,即将推出的新私宅项目曲水伦庭(Lentor Modern)和Sky Eden@Bedok对买家有一定吸引力,但由于接下来几个月的新项目不多,整体私宅销量料保持平稳。

这个星期五(8月26日)是农历七月(俗称“鬼节”)最后一天。曲水伦庭预计9月开盘,所处的伦多中路一带是政府重点发展的住宅区之一,靠近伦多地铁站,但相对于成熟住宅区,这一带仍缺乏一些设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