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推出为期三年金融科技学徒计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星展银行推出一项为期三年的金融科技学徒计划,帮助理工学院的学生为银行技术岗位做好准备。今年将招收20名学生,接下来将继续扩招。

根据文告,学生在每一年都需参加由银行高级工程师授课的高级讲习班(masterclasses),以了解技术如何运用于银行和金融部门;第二年,学生将在本校项目中接受高级工程师的指导,了解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ML)和区块链等技术如何重塑银行和金融业;第三年,学生将被安排在星展银行的技术岗位上进行实践。

通过最后编程马拉松考核将有机会到星展任职从计划中毕业的学生若能通过最后的编程马拉松(hackathon)考核,将有机会入职星展。计划是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与业界伙伴共同为培训专才计划联盟TIP Alliance设立的培训专才计划(TechSkills Accelerator,简称TeSA)的一部分,与淡马锡理工学院和南洋理工学院合作开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