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放缓去年售出豪宅跌24.51% 分析师:超高净值人士来新投资料促成市场平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受访业者说,去年的整体豪宅销量下滑,主要是因为经济环境出现变化,而且地缘政治引发的不确定因素增加。

本地豪宅市场放缓,去年售出的单位数量同比下跌24.51%,有至少511个。尽管今年经济前景不明朗,分析师认为,这反而会促使超高净值人士来新投资或成立家族办公室,豪华私宅市场料会保持平稳。

根据利斯苏富比国际房地产(List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于1月4日从市区重建局网站下载的数据,截至去年12月25日,有511个交易价超过500万元的单位售出,其中8.6%是优质洋房,升涛湾(Sentosa Cove)洋房占3.5%,其余是豪华公寓单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