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观望美利率和通胀消息 海指小涨11.98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市场谨慎等待美国利率和通货膨胀方面的消息,本地股市星期三(2月1日)连同亚太股市在谨慎的市场情绪中回升,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收盘小幅上涨11.98点或0.36%,闭市报3377.65点。

美国纽约隔夜股市三大指数星期二(1月31日)上涨1.09%至1.67%。香港股市星期三随后回升收涨1.05%,东京股市的日经指数微涨0.07%。悉尼、首尔、上海和深圳股市星期三各涨0.31%、1.02%、0.90%和1.45%。

资深股票经纪冯施钧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指出,亚太股市在经历了两天的获利回吐后星期三多数上涨,主要因为隔夜美股的反弹和企业盈利比预期好。据报道,美国劳动力成本的增幅低于预期,表明对通胀的担忧有所缓解,这使市场情绪略有好转。同时,尽管人们普遍预期美国将加息25个基点,市场波动性仍然存在,交易商焦急地等待新加坡时间星期三晚上美国联邦储备局发布对美国货币政策的评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