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企业勇闯印尼电动电单车市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艾昂动力公司计划今年在印尼开始生产电动电单车。图为公司创办人陈亮宏。(档案照片)
艾昂动力公司计划今年在印尼开始生产电动电单车。图为公司创办人陈亮宏。(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印尼雅加达长期受交通堵塞问题困扰,电单车是市民最便利的通勤工具,让他们穿梭于车龙中。然而,内燃式引擎电单车造成空气污染,加上印尼政府大力提倡电动车,让本地几家公司看到其中的商机。

印尼是全球第三大电动车市场,成了本地起步公司艾昂动力(Ion Mobility)选择进军印尼的先决条件。它计划今年在印尼开始生产电动电单车,并在雅加达开设产品体验中心,大举攻入这个拥有超过2亿7000万人口的庞大市场。

公司创办人陈亮宏受访时指出,公司的电单车比目前市面上一般的电动电单车性能更高,可作为印尼人每天进出雅加达的交通工具,而且它还有能力抵抗淹水,适合在季风季节使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