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认为利率只会小幅调升 亚太股市高收海指上扬43.17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泰源私人有限公司技术分析培训主管王彬妮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除了美国6%的通胀数据符合市场预期之外,联邦储备局迅速为硅谷银行存户做担保,缓解了市场的担心。

美国通货膨胀数据符合市场预期,投资者对利率只会小幅调升的希望更大,给连日下跌的股市带来喘息的机会。亚太股市星期三(3月15日)在投资者暂时放下警惕心理之下纷纷高收。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闭市上扬43.17点或1.38%,收市报3172.92点。

泰源私人有限公司(TerraSeeds)技术分析培训主管王彬妮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除了美国6%的通胀数据符合市场预期之外,联邦储备局迅速为硅谷银行存户做担保,缓解了市场的担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