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基金会与Heritas Capital联手 为亚洲首善影响力基金融资逾2000万美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星展银行基金会与Heritas Capital联手为亚洲首善影响力基金(Asia Impact First Fund)融资超2000万美元(约2685万新元),在帮助亚洲社会企业解决生计和环境等社会问题的同时,也为投资者提供适当回报。

星展银行是基金融资领头人,承诺提供1000万美元,其他注资者还有曹氏家族理财室(Tsao Family Office)、万邦集团(IMC Group)以及关注可持续发展和公益创投的投资者。融资资金由投资平台Heritas Capital管理,力争为投资者实现资本保值或5%至10%投资回报率目标。

Heritas Capital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植伟超在星期三(3月15日)的媒体发布会上说,在东南亚地区,50%的社会企业在融资方面遇到困难,而90%的企业很难找到投资者。然而,在这个地区的300万家社会企业中,不仅有40%的企业是盈利的,还有超过60%的业绩预计会增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