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路购物中心以8500万元求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芝里达购物中心以买家出价形式推出市场求售。(仲量联行提供)
芝里达购物中心以买家出价形式推出市场求售。(仲量联行提供)

字体大小:

位于荷兰路的芝里达购物中心(Jelita Shopping Centre)以买家出价(expression of interest,简称EOI)的方式推出市场求售,指示价为8500万元,相当于每平方英尺售价约2528元。

芝里达购物中心由DFI零售集团拥有和运营,负责咨询的仲量联行(JLL)星期一(6月5日)发布文告说,属于永久地契的芝里达购物中心占地4万6616平方英尺,总容积率达2.2,规划为“商用与住宅”用途。

目前,购物中心的总楼面面积(GFA)是4万6427平方英尺,净可出租面积(NLA)达3万3621万平方英尺,主要的租户是占居整个地面层的冷藏公司,其他二楼的租户包括星巴克、Delifrance、佳宁药房(Guardian)和Times Bookstore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