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万事通》第237集:电动车值不值得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买电动车是不是明智之举? #用听的,了解更多(图 / 林玲莉 )
买电动车是不是明智之举? #用听的,了解更多(图 / 林玲莉 )

字体大小:

在新加坡,拥车证价格居高不下是让很多人不敢买车的原因之一。近几个月,拥车证成价有下滑趋势,再加上购买电动车能享有回扣,现在是购买电动车的最佳时期吗?电动车到底值不值得买?

这一期的早报播客《理财万事通》邀请《联合早报》财经新闻高级记者周岳翔,谈购买电动车弃油转电是否是明智之举。

本期内容(在播放器中点击书签,就能跳至对应的章节):1:04 买电动车划算吗?1:59 ARF优惠计划延长了2:28 供电动车会贵吗?4:18 电动车没有转售价值?4:59 买电动车的两大考量延伸阅读《联合早报》理财锦囊专栏:《理财锦囊:买车“弃油转电”值不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