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万事通》第145集:1美元也能当股东!小数股交易哪里好?

就算仅握1美元,也能成为著名上市公司的小股东?小数股有何优势?投资海外要注意什么?用听的,了解更多!
就算仅握1美元,也能成为著名上市公司的小股东?小数股有何优势?投资海外要注意什么?用听的,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尽管美国三大股指今年表现欠佳,跑输海峡时报指数,但美国股市依旧是新加坡投资者最热衷的海外市场。而美股盛行的小数股交易,让投资者就算仅握1美元,也能成为美国著名上市公司的小股东。小数股有什么优势?投资海外又要注意些什么?

本期《理财万事通》邀请华文媒体集团《联合早报》财经新闻记者周岳翔,和大家聊聊小数股交易的优势以及海外投资的注意事项。

本期内容(在播放器中点击书签,就能跳至对应的章节):

  • 00:54 1美元也能当股东?
  • 02:19 小数股交易好处多
  • 03:31 交易平台各有不同
  • 07:41 海外投资注意事项

延伸阅读《联合早报》理财锦囊专栏:《一美元也能进场投资 小数股交易拥有最贵美股不是梦》

《理财万事通》播客每期为你提供你最需要知道的理财与财经知识。本节目由新加坡96.3好FM DJ王德明主持,《联合早报》财经专栏记者将在节目上与你分享既专业又易懂的财经知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