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万事通》第150集:年轻力壮,也需要长期护理计划?

患病残障风险高,正值青壮年的你,有没有未雨绸缪?用听的,了解更多!
患病残障风险高,正值青壮年的你,有没有未雨绸缪?用听的,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根据卫生部的演算,每两个65岁的健康新加坡人中,就有一人会在余生陷入严重残障,可能需要长期护理。而每10名重度残疾者中,约有三人的患病时长会达到10年或更久。陷入残障的风险这么高,正值青壮年的你,有没有未雨绸缪呢?又是否了解怎样才能为自己提供足够的保障呢?

本期《理财万事通》邀请华文媒体集团《联合早报》财经新闻高级记者陈紫筠和Singlife财务顾问公司首席财富经理张渝峰,和大家谈一谈年轻人是否需要长期护理计划

本期内容(在播放器中点击书签,就能跳至对应的章节):

  • 01:07 年轻人也要考虑长期护理?
  • 02:11 我买的保险够用了吗?
  • 06:34 长期护理计划哪里好?
  • 08:31 预算不够怎么办?
  • 09:09 相关产品怎么选?

延伸阅读《联合早报》理财锦囊专栏:《人生残障难测 只能未雨绸缪》

华文媒体集团《联合早报》财经新闻高级记者陈紫筠(右一)、Singlife财务顾问公司首席财富经理张渝峰(右二)与电台96.3好FM的DJ德明(左)分享年轻人该如何看待长期护理计划。(林泽锐摄)

【本播客由Singlife with Aviva呈献】

《理财万事通》播客每期为你提供你最需要知道的理财与财经知识。本节目由新加坡96.3好FM DJ王德明主持,《联合早报》财经专栏记者将在节目上与你分享既专业又易懂的财经知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