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万事通》第154集:2022下半年投资展望

全球通胀持续走高,市场波动,下半年该如何布局?用听的,了解更多!
全球通胀持续走高,市场波动,下半年该如何布局?用听的,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涨!涨!涨!全球通货膨胀持续创纪录新高,使各地中央银行不得不大幅加息以遏制通胀。然而,这股加息潮加上俄乌战事等突发事件造成市场上半年剧烈波动,令不少投资者乱了阵脚。通胀何时见顶无法预计,俄乌战事未见转机,这是进场的最好时机,还是应该避险观望? 本期《理财万事通》邀请华文媒体集团《联合早报》财经新闻记者周岳翔和Singlife财务顾问公司投资经理郭智伟,分享他们对下半年投资展望,教你如何布局,把握市场机遇。

本期内容(在播放器中点击书签,就能跳至对应的章节):

  • 01:07 利率会继续调高吗?
  • 03:31 如何应对市场波动?
  • 06:13 这些领域高利率更好赚
  • 07:30 防范滞胀规避风险
  • 10:43 投资加密货币要谨慎

延伸阅读《联合早报》理财锦囊专栏:《通胀与战争阴影下 思考下半年布局》

Singlife财务顾问公司投资经理郭智伟(左)和电台96.3好FM的DJ德明(右)谈2022下半年的投资规划。(龙国雄摄)
华文媒体集团《联合早报》财经新闻记者周岳翔(左一)、Singlife财务顾问公司投资经理郭智伟(左二)与电台96.3好FM的DJ德明(右)分享投资注意事项。(龙国雄摄)

【本播客由Singlife with Aviva呈献】

《理财万事通》播客每期为你提供你最需要知道的理财与财经知识。本节目由新加坡96.3好FM DJ王德明主持,《联合早报》财经专栏记者将在节目上与你分享既专业又易懂的财经知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