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万事通》第159集:油价高拥车族吃不消 电动车充电加速抢市场

开电动车能节省多少开销?电动车市场有什么产品供选购?用听的,了解更多!
开电动车能节省多少开销?电动车市场有什么产品供选购?用听的,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油价上涨,不少驾车人士连连叫苦,表示要“养不起”车了。那么你有想过另觅“新欢”,入手一台电动车吗?可是很多人对电动车的认知似懂非懂,不知该如何选择。开电动车能节省多少开销?电动车市场有什么产品供选购?

本期《理财万事通》邀请华文媒体集团《联合早报》财经新闻资深高级记者李可爱,和我们谈一谈购买电动车的注意事项,听过之后你再决定是否要换车吧!

本期内容(在播放器中点击书签,就能跳至对应的章节):

  • 01:00 新加坡电动车市场现状及趋势
  • 02:36 购买电动车有什么优惠?
  • 04:20 电动车到底有多省钱?
  • 05:51 选购电动车时要注意这几点

延伸阅读《联合早报》另有所爱专栏:《油价高拥车族吃不消 电动车充电加速抢市场》

《理财万事通》播客每期为你提供你最需要知道的理财与财经知识。本节目由新加坡96.3好FM DJ王德明主持,《联合早报》财经专栏记者将在节目上与你分享既专业又易懂的财经知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