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万事通》第171集:新元兑外币保持强劲,外汇投资怎么做?

新元走势强劲,外汇投资怎么做?哪些币种值得投资?用听的,了解更多!
新元走势强劲,外汇投资怎么做?哪些币种值得投资?用听的,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来全球外汇市场风起云涌,美元走势强劲,许多货币汇率纷纷创新低。除了兑美元外,新元兑其他多数货币都保持强劲。这意味着海外旅行、消费升学等,以新元计算的费用更加便宜。到底哪些货币被看好,如何抓住投资机会?

本期《理财万事通》邀请华文媒体集团《联合早报》财经新闻副主任胡渊文,和我们一起探讨外汇市场的投资机会和风险。

本期内容(在播放器中点击书签,就能跳至对应的章节):

  • 00:53 新元走势怎么样?
  • 04:04 投资外汇的方式
  • 08:03 高风险要了解清楚
  • 10:43 哪些货币值得投资?

延伸阅读《联合早报》理财锦囊专栏:《外汇市场波动大 了解风险再入场》

《理财万事通》播客每期为你提供你最需要知道的理财与财经知识。本节目由新加坡96.3好FM DJ王德明主持,《联合早报》财经专栏记者将在节目上与你分享既专业又易懂的财经知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