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交流站昨天刊出读者开车到新山去玩却被交警强行“罚款”的投诉,昨天傍晚《星洲日报》网站报道,柔佛州总警长在接获通知后,很快就锁定涉事交警的身份,并且立即安排调职和展开调查。

多年来,对经常开车北上的国人来说,某种程度的类似经验或许不足为奇,但比较少开车北上的本地新移民,初次遇到要破财消灾的情形,就难免会受到惊吓。从柔州警方的火速行动来看,显然希望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维护新加坡人对当地治安的信心。

本地民众都希望马国,尤其是柔州的治安能不断改善,也相信当局有同样的自我期许。多年来,情况是否不断进步,须要让数据说话,不便妄下断语。既然旅游业是柔州很重要的经济环节,无论黑白两道,就都应该妥善治理,毕竟在社交媒体的时代,即便影响广泛的主流媒体不报道,只要社媒一传开,对地方政府与旅游形象的伤害,更将是百口莫辩,形象也难以挽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