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大华银行柜台人员缺乏同理心

字体大小:

张金春

美国联邦储备局频频加息,本地银行的利率也跟着上调,定期存款利率的涨幅尤其显著,遂掀起一股定存热。民众趁机把钱放入定存,赚点利息,是人之常情。

我也加入这股热潮,有一天到兀兰的大华银行分行要把普通户头的款项转入定存户头,但被告之定存的排队号码已满额,须改天提早排队拿号码。

过了几天,与老伴乘空提早再到分行,拿到号码。然而,轮到我们的号码时,柜台女职员在电脑查资料后,面无表情冷冰冰地说:“你们没有定期户头。”接着说:“你们明天再来排队拿号码,说明要开定存户头。”

我理解银行面对客户多的压力,但我们苦等三个多小时,只不过要将普通户头的部分款项转入定存户头,难道有这么难吗?我们最近在马来亚银行开普通户头和定存户头,一个多小时就完成。难道本地银行的效率比不上外国银行?

女职员并未体谅我是须用拐杖行动的七旬老人,要求我再次排队拿号码,未免苛刻。大华银行死板的处理方式,根本缺乏同理心和专业服务精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