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塞巴斯蒂安,赛义德·胡再法:回祈团对印尼 国家和社会的渗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17日,印度尼西亚国家警察反恐特遣队(Densus 88)宣布逮捕三人。他们都在国家和社会机构和组织中身居要职,并被认为支持东爪哇的恐怖活动。

他们被指控为回教祈祷团(Jemaah Islamiyah,简称回祈团)筹集资金。反恐特遣队于2021年11月26日展开一项更广泛的行动,又抓获了24名涉嫌每年为回祈团筹款超过200万美元的人。

被捕要员背景被捕的法里德阿末(Farid Ahmad Okbah)是印尼人民传教党(Partai Dakwah Rakyat Indonesia,简称PDRI)的主席兼共同创始人。他一直是印尼青年教士和知识分子理事会(Majelis Intelektual dan Ulama Muda Indonesia,简称MIUMI)的成员,也是位于勿加泗(Bekasi)的伊斯兰基金会(Yayasan Al-Islam)的主席。作为1980年代从印尼伊斯兰与阿拉伯研究所(LIPIA)毕业的第一批学生,法里德阿末被视为“pakar Syiah”,即什叶派的专家或批判者。该学院得到沙特阿拉伯的资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