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孟达:事实未必胜于雄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扛着“救世者”的大旗,要来“踢馆”的西方媒体从未中断过,新加坡领导人能讲流利英语,他们也才有戏唱。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最近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的“HARDtalk”(唇枪舌剑)节目访问,主持人赛克(Stephen Sackur)口气咄咄逼人,摆出一副居高临下的气势,针对新加坡的抗毒政策,双方有一番激烈辩论,用“精彩”两字形容之也不为过。

马来西亚籍运毒死囚纳加恩德兰(已在今年4月正法)一案在新马两地受到一些“人权分子”的炒作,也引来西方媒体的垂注。关键在于辩方律师以纳加恩德兰智商低作为主要辩护,为该案添加争议性。但事实是,辩方的精神科医生也确认纳加恩德兰没有智力障碍,这一点似乎受到人权分子和BBC访问者的刻意忽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