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启贤:太傻!大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1993年某月,我在马来西亚宣传唱片,马国EMI唱片总经理拿了一个新人试听带给我,我一听之下呆了,一把漂亮清脆的女声,如歌如泣地唱着Whitney Houston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结束句的几个真假转音几乎勾了我的魂,总经理说这是马国索尼唱片签的新人,名叫柯以敏。

虽然属于不同的唱片公司,我心里却兴起了为她写歌的念头,于是请EMI的邱总主动联系柯以敏的公司,表达我愿意出手相助的合作意愿,希望自己能够为马来西亚的乐坛出一分力。索尼唱片很快就回应表示欢迎合作,我很快跟柯以敏开始沟通,并得到她满心欢喜的感谢,最后双方决定在新加坡完成《太傻》这首歌曲的制作。

经过这么多年,大家都已经熟悉这首很难唱的情歌《太傻》,而且越难唱就越想挑战,于是KTV就变成了“夜来沙哑声,处处唱破了”的景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