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李士心病逝享年82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留法的本地画家李士心作于1999年的油彩自画像。(受访者提供)
留法的本地画家李士心作于1999年的油彩自画像。(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画家李士心前天(15日)下午因肝肾衰竭病逝,享年82岁,留下太太和一子。

李士心独生子李振向(52岁)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父亲生前给我自由,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目前投资IT的他将父亲撰写,2019年修订的《烙印——李士心回忆录》与李士心作品集放上网站ites.google.com/view/leeseesin/home,与众分享。

毕业于南洋美专的李士心,在1960年代初留学法国巴黎国立高等美术学院,1963年在巴黎艺术家中心画廊办个人画展。他在1964年旅居英国伦敦,1965至1966年于美国纽约美术学生盟校研习,在格林威治村及麻省波罗文斯镇从事肖像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