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顺筹奖得主 许淑婷小提琴音乐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青年小提琴家许淑婷热心公益,希望通过音乐教育推动社区对特需儿童的包容性。(受访者提供)
本地青年小提琴家许淑婷热心公益,希望通过音乐教育推动社区对特需儿童的包容性。(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今年是本地先驱小提琴教育家吴顺筹诞辰110周年,“吴顺筹百年诞纪念奖”自2012年设立以来的九名获奖者,将在年内举办多场线上和现场音乐表演与讲座。

下星期三(21日),2020年纪念奖得主许淑婷将在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室举办迟来的得奖者音乐会,演奏法国作曲家福雷(Faure)和俄国作曲家普罗科菲耶夫的小提琴奏鸣曲。

许淑婷去年自新加坡国立大学杨秀桃音乐学院毕业,受疫情影响,延迟赴美国芝加哥德保罗大学(DePaul University)深造的计划。她受访时说:“这一年里我很幸运得到很多教学、演出和录音的机会,并在‘新心相连’职场新人培训计划(SGUnited Traineeships)下获得在母校杨秀桃音乐学院任教的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