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站不关了,转型为艺术团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电力站艺术中心将转型为艺术团体“电力站2.0”(档案照)。
电力站艺术中心将转型为艺术团体“电力站2.0”(档案照)。

字体大小:

由已故戏剧家郭宝崑在1990年创立,原定于今年7月关闭的“电力站”艺术之家(The Substation)不关了。电力站昨日发文告说,电力站将从艺术中心重新定位为艺术团体,旨在开发新的项目,着重于发掘、培育与支持新兴与多元的艺术声音。

全新团队8月领导“电力站2.0”一个全新的团队将从8月底开始领导“电力站2.0”,由一群跨艺术领域与年龄层的艺术专业人员组成,会向国家艺术理事会与私人机构寻求资金拨款与赞助。

“电力站2.0”新任艺术总监是2020年电力站联合艺术总监拉卡·麦特拉(Raka Maitra,51岁)。这位打破古典与当代舞蹈界限的舞者说:“我很荣幸有机会领导电力站,作为艺术总监,协助电力站度过这个关键的转型时期。电力站一直支持独立艺术家,这为新加坡的新型艺术作品创造了空间。我们继续致力于成为新的人才的孵化器,呈献能激发和创造对话的作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