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美术馆 滑铁卢街最后展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私人美术馆在滑铁卢街51号举行最后展览“3+3+3:有条件”。(私人美术馆提供)
私人美术馆在滑铁卢街51号举行最后展览“3+3+3:有条件”。(私人美术馆提供)

字体大小:

成立了11年的独立性展厅“私人美术馆”(The Private Museum)一直以滑铁卢街51号为家,现在该址举行最后的展览“3+3+3:有条件”,日后将搬到新的地点办展。

“3+3+3:有条件”联展由新加坡美术馆助理策展人范尚赐策展,也是私人美术馆第三位客卿策展人策划的展览,展出芬巴尔·法伦(Finbarr Fallon)及吴淑玲双人组、江岫颖、李鸿辉、罗孔良和丁彦琳的作品。

展览取名自新加坡土地管理局商业租赁协议,展出的作品探讨我们在土地稀缺的城市中,空间和场所的短暂性质,以及我们与城市环境不断发展的关系。通过准备草图、乌托邦模型,表演性活动和讽刺性的“白色报告书”,本次展览让我们反思与城市环境不断演化的关系。通过五种感官,这些作品引发了怀旧和短暂感,同时触及被忽视的新加坡居民,质疑:如果建筑物保留了活生生的历史,难道我们不该认为它们体现人类的精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