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得奖画家凯鲁丁个展 探讨本地环境历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画家凯鲁丁·阿都·瓦哈(Khairulddin bin Abdul Wahab,31岁)荣获2018年大华银行绘画比赛新加坡资深画家组冠军后,2019年在该银行画廊办过第一次个展“岛屿”,现举行第二个个展“世界的词语是森林”,呈献两年来的15幅胶彩画。

展名“世界的词语是森林”(The Word for World is Forest)取自美国科幻小说女王厄休拉勒古恩写于1972年的同名小说,与凯鲁丁关注的主题切合,关乎环境历史、殖民地科学和分类。

凯鲁丁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新系列开展对新加坡环境历史的探讨,邀请公众思考我们与大自然的关系,穿越殖民主义和资本主义经济的历史,以及最终构成我们对自然环境理解的知识体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