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个组屋底层变身民众美术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从即日起至11月底,全岛八个组屋区,超过25个组屋底层变身为“民众美术馆”,让公众更容易接触到艺术。

民众美术馆由新加坡国家美术馆主办,旨在将艺术带入人们的日常生活空间。超过八成的国人住在组屋,底层是他们经常活动的空间,国家美术馆利用增强实境(AR)科技,得以将59幅新加坡与东南亚艺术作品带到八个组屋区超过25个组屋底层。

扫描QR码看艺术品这是美术馆成立5周年,接触民众的活动之一,让艺术面向更广大的公众,并超越美术馆空间。公众进出公共场合,需要使用SafeEntry和“合力追踪”(TraceTogether)应用,使得扫描QR码成为一般民众的日常体验。在每座组屋底层,将有高达十个QR码可供扫描,三个月内将更新四次所呈现的艺术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