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胡利玻璃盛展延展 加入本地艺术家作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吴燕玲的玻璃雕塑《生命的轮回》(2021)在奇胡利玻璃艺术展礼品店展出。(主办方提供)
吴燕玲的玻璃雕塑《生命的轮回》(2021)在奇胡利玻璃艺术展礼品店展出。(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在滨海湾花园举行的“戴尔·奇胡利:玻璃盛展”(Dale Chihuly: Glass in Bloom),延长至10月3日。

该展展出美国知名玻璃艺术家戴尔·奇胡利约140件作品,包括25组室内外装置。即日起,本地四位艺术家也受邀在滨海湾花园不同地点呈献作品,与奇胡利的玻璃雕塑一同展出。

从事玻璃艺术创作的吴燕玲(Florence Ng),创办玻璃艺术与设计室Synergraphic Design,她这回呈献由金属铸造和吹制玻璃制成的圆形雕塑《生命的轮回》(2021)。这件艺术品的灵感来自花的雄蕊——经常被忽视,却是生命延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