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联展探讨时间演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泰勒版画院最新联展“关于时间”,聚焦本地四位艺术家今年陆续入驻版画院期间,时间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展览期间对时间的体验。参展的创作媒介从版画到雕塑,从浮雕到装置,从中探讨时间的演化,希望引发观众思考:花多少时间观赏作品?对作品的看法是否随时间而改变?

展览由马克·格洛德(Marc Gloede)客卿策展,参展艺术家是:

以装置、摄影与纸珠子为媒介的郭晓慧(Adeline Kueh),最近创办手工艺术组织,专注于对抗遗忘的变革性行为,以及围绕家居关于亲密和无形劳动的想法;以结合陶艺与行为艺术知名的林荣华(Jason Lim),擅长不断重复的技法,因此整个创作过程充满韵律,也引人冥想,循环反复;以抽象画知名的画家胡耀光(Ian Woo),在版画媒介融入抽象概念,版画的创作过程呈现印版顺序展开(和随后的印刷)的组成和形式,不像绘画只有最终形式会在单个画布上呈现;声音艺术家祖·马哈茂德(Zul Mahmod)将声音可视化,在版画上采用产生纯正弦波的电子电路来捕捉时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