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韩艺术家联展 以身体探索高科技的影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独立空间“逗号空间”开展第二个系列“缝隙”展览,与国内外不同策展人与艺术家合作,发掘讨论社会隐藏的一些问题。

掀开“缝隙”系列序幕的是曾旅居新加坡的韩国策展人、美术研究与教育者李承我(Seungah Lee)策划的联展“实验的身体:技术的反射”,参展的艺术家是韩国的田惠注(Hye Joo Jun)和新加坡的林友杰(Tristan Lim)。他们以身体为管道,探索高科技对当今社会的影响。展览通过各种科技应用,探究科技如何改变人类生态环境,以及未来我们将如何应对。

来自首尔的田惠注考获德国柏林艺术大学的艺术与媒体硕士学位,一直致力于探索周围环境与时空的相互关联性,作品通过视频和多媒体等介入公共场所的方式和可能性。她本次展出的《身体检查》是一个动力装置,通过声音的现代技术机制,探索无形信号如何不断影响人们。装置的红色与绿色光线一直不断在扫描观者的身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