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市场平台RtistiQ 推出手机应用与网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RtistiQ作为艺术市场的手机应用与网站(art.rtistiq.com),是新加坡,也是东南亚第一个利用区块链、非同质化代币(NFT)与近场通信(Near Field Communication,NFC)科技来做艺术认证鉴定。

RtistiQ目前共有29个国家地区,超过2500件总值800万美元的艺术品资产。它和艺术家、藏家、艺术爱好者合作,也将与画廊和专业人士合作。

传统上,艺术家的作品由画廊实体展出,然而随着全球暴发冠病疫情,更多艺术家寻找线上平台展示作品。RtistiQ新闻稿说,它是亲艺术家的艺术市场平台,让艺术家销售作品之外,也关注他们关心的不可追踪的作品出处,未收到或延迟收到的版税,侵犯版权,以及初级艺术市场缺乏透明度等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