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双年展实体展 探索美术的意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走入由即成屋子与纸皮雕塑构成的巨大装置里,犹如穿梭一座城市。由旅居澳大利亚的菲律宾裔艺术家夫妻档阿尔弗雷多和伊莎贝尔(Alfredo and Isabel Aquilizan),与Fruitjuice Factori Studio共同打造,装置采用的纸皮是从世界各地不同的移民社群,以及本地一些社群中获取,探索迁居中家庭与社群的意义,并拨出空间让儿童打造自己的纸皮屋。

以菲律宾碧瑶为基地的艺术家诺娜·加西亚(Nona Garcia)将线上艺术品化为四个真人大小,具照明功能的风景背景,孩子们用一系列有趣的X光骨骼、贝壳和化石作为磁铁,放在背景任何一处,想象出自己的风景。他们还可以参考其他孩子的创作,实时共同创作。

这是新加坡国家美术馆第三届儿童双年展部分实体展装置。双年展第一次结合线上下举行,今年5月已举办线上展,实体艺术展即日起展至12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