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s玩偶来新“度假” 后天亮相浮动舞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从后天(13日)起,新加坡滨海湾浮动舞台将出现一个长达42米的巨型吹气玩偶,改变城市的天际线。这是国际知名艺术家Kaws创作的标志性角色“同伴”(Companion),以斜躺姿势拥抱自己的迷你缩影。

从2018年起展开的“Kaws:假期”(Kaws: Holiday)全球巡回展览,从韩国首尔出发,经过台北、香港、日本、太空、英国,回响极大,第七站终于来到新加坡。

新加坡展由Kaws的长期合作伙伴AllRightsReserved创意工作室策展主办,新加坡旅游局支援。出生美国泽西城,国际炙手可热的艺术家Kaws(47岁)在新闻稿中说:“正当国际旅行对许多人来说可能充满挑战的时候,我很感激有机会通过正在进行的假期项目,将艺术体验带到不同地方,并很高兴第一次来到新加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