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肖像画五人群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刘文超油画启发自山海经的三头人。(画廊提供)
刘文超油画启发自山海经的三头人。(画廊提供)

字体大小:

在相机发明之前,人像可以被描绘或雕刻,是记录一个人外貌的主要方式。随着肖像画从记录的功能,转向抽象化及再现,以人为焦点,肖像画捕捉了人们的本质,以及他们的生活和感知经验。

本次当代肖像画群展“当感觉成为形式”,邀请来自不同文化和实践的五名年青艺术家潘家定、何明杰、林清坡、李欣和刘文超,共同探索不同的再现和自我表现方式,在具象与抽象,内省与感知之间交替,展出的作品审视身份和人文理想的形成与演变。作品以肖像画为出发点,诠释对人类体验可能的理解和转化方式,唤起多重叙事、存在状态和自我变形的反思。

展览即日起至12月31日,星期一至五中午12时至下午5时,在斯民国际艺苑(10 Ubi Crescent,Ubi Techpark Lobby E #04-90 S408564)举行。观展可拨电:68372777或电邮:soobinart@gmail.com预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