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滨海湾 “梦想的艺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法国建筑师与艺术家西里尔·兰斯林(Cyril Lancelin)的沉浸式公共艺术“梦想的艺术——记得你的梦想”,位于滨海湾中央岬(Promontory at Marina Bay Sands),最梦幻的时分是入夜之后的紫光幻影。走入装置里头,各种“开窗”框出繁华城市的天际线。

委制这项公共艺术的保时捷(Porsche)日前安排媒体乘船,从水上靠近这个12.4米长,10米宽,7.6米高的巨大充气装置,别有风味。

“梦想的艺术”去年10月在巴黎市中心首次展出,新加坡是第二站,也是亚洲第一站。第一次来新的兰斯林在媒体发布会说,“没有比梦想更美丽的事”。装置的紫色启发自保时捷911 Carrera RS 2.7型号(全球只有五辆),因为紫色够梦幻也够特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