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戏曲学院 办梨园迎春晚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梨园共韵迎新春”以丰富多彩的戏曲节目,与传统戏迷共度春节。(主办方提供)
“梨园共韵迎新春”以丰富多彩的戏曲节目,与传统戏迷共度春节。(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戏曲是华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粹,既承载历史的文化积淀,亦展现时代的精神风貌。喜迎农历年到来,共庆虎年新春,新加坡戏曲学院精心策划,邀本地多个艺术团体与长期活跃在艺术教育和舞台上的戏曲专业老师们,共同演出并录制有本地戏曲特色的“梨园共韵迎新春”虎年戏曲晚会,该晚会将于大年初一(2月1日)在线播出,与喜爱戏曲的朋友们共度传统佳节。

新加坡戏曲学院艺术总监张莉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说:“整场晚会节目洋溢喜庆祥和气氛,如百花齐放般的多种戏曲展演,突出了艺术性与思想性的结合,并彰显传统艺术所焕发的时代精神,是一台充分展示本地艺术多元特色的戏曲晚会。”

她继续介绍说,这台晚会上所呈献的剧种、曲种数量,在该学院历年晚会中堪称最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