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保育野生老虎意识 33座老虎雕塑全岛展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艺术家Poppins在媒体预展上说,小时候在印度不时会看到老虎,是很贴近她心的动物。这次,她受新加坡世界自然基金会之邀,创作老虎雕塑《百合老虎》时,采用陶瓷黏土绘出戴上花朵的母虎之美丽与力量。其雕塑在圣淘沙自然探索之旅展厅展出。

英国艺术家Adam Dant的虎塑《蒂普苏丹老虎归来》在ION乌节商场B4层展出,启发自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展品——印度18世纪蒂普苏丹的乐器,造型为一只老虎袭击一个欧洲士兵。艺术家说,老虎应该从安全的博物馆世界,回归安全的野生环境。

共有33座老虎雕塑即日起至4月9日,在滨海湾花园、星耀樟宜、新加坡国家美术馆、圣淘沙、甘榜格南、夜间动物园等多个地点展出,有一部分曾在牛车水广场展过。由新加坡世界自然基金会主办的“增强实境老虎步道”(AR-mazing Tiger Trail)活动,以艺术形式与网络平台,唤醒公众保育野生老虎的重要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