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剧团与戏曲学院 合演越剧《状元与乞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剧团热心剧团与新加坡戏曲学院合作,将于6月12日(星期日)下午3时,首次推出一台越剧大戏《状元与乞丐》,在黄金剧场隆重上演,这是戏曲学院“戏曲大舞台系列”的最新演出。热心剧团成立于2013年,近十年不断演出折子戏,磨练演出实力。

剧情讲述妯娌柳氏(吴丽慧饰)与胡氏(黄秀华饰),同年同月同日各生一个男孩,日后走上不同道路的故事。

热心剧团创办人许素珍是戏曲界的热心人,许素珍最早学梨园戏,也演出过歌仔戏、黄梅戏,最近主演了大唐文化传播推出的新编越剧《皇帝梦》。她说:“戏曲学院的‘戏曲大舞台系列’,要求合作者演出大戏,这给以前只演折子戏的热心剧团提出挑战,当然也是契机。九年来,热心剧团在医院、寺庙、剧院等各种公共场所呈献无数公益性演出,演员以戏带功,演过近30场折子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