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星粤剧中心 呈献折子戏汇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继2019年12月的演出后,本地粤剧团体新明星粤剧中心终于将恢复实体演出,于7月22及23日,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呈献两场折子戏汇演。

新明星粤剧中心的“春暖花开重欢聚·粤剧折子戏汇演”,是该团艺术总监凌东明在疫情期间策划、指导与排演的实体演出。阔别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表演厅近三年后,首次迎接现场观众的两场折子戏汇演,由中心成员倾力呈献,并特邀本地著名文武生陈福鸿加盟献演。

22日傍晚演出的节目包括:《铁弓缘之品茶》(杨丽明、王亚娇合演)、《幽会小周后》(余丽明、罗惠卿合演)、《朱卖臣之逼写分书》(谭美珍、邝金梅合演)、《苏武归汉》(廖淑玲、黄铃贻合演)、《胡风汉月两牵情》(王俊明、邝素娥合演)、《莲花身哪吒会母》(杨丽明、江杏莲合演)、《杨梅争宠》(陈福鸿、黄丽玲、黄铃贻合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